浮水印-01

 

《微笑太空 ⋆ Chilla x Space》
https://www.instagram.com/chilla_x_space/
——————————————————
日常 × 心情 × 生活 ㄉ 暖心圖文 ❤
期待短短的四格插畫能傳達滿滿的感動給各位

——————————————————

 

 

 

最近我滴乾女鵝BiuBiu生日快到了~煩惱了好久都不知道該送甚麼好

本來想送些家家酒玩具、或是兒童化妝台之類的

但考量到我朋友跟她公公婆婆住一起,自己能用的空間不多

怕買太大的禮物會造成他們的困擾,但送娃娃又怕小朋友對毛絮過敏...

所以最後我選了這個----「夢幻旋轉小夜燈」✨✨✨

空白檔案-02

 

剛好他們房間小小的,很適合拿來玩投影XD

重點又很便宜哈哈哈~小朋友太容易喜新厭舊了啦

何況貴的東西對孩子來說也沒意義,記不住就算了損壞率還超高... (明明就是自己想省錢)

 

我收到當下超興奮的!!立馬打開來研究一番 ((畢竟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種東西

1. 可愛的紙盒包裝,直接拿來送禮也很好看

2. 旋轉燈本體 (我買蝴蝶結款的,另外還有小樹苗款的喔)

3. 充電線 (第一次使用請先充滿電)

4. 六張幻燈片+說明書 (我拿到的時候袋子裡面只有五張,後來發現還有一張早已放好在旋轉燈裡面了)

 ps.「蝴蝶結款」跟「小樹苗款」的幻燈片款式不太一樣唷!!詳細請依照你購買的商品介紹為主 

 

 

空白檔案-03

說明書上介紹了很多同系列的商品

有藍芽款、遙控器款、還有可以撥放音樂的...我買的是上面這種 ↑ ↑ ↑ 基本按鍵款

 

空白檔案-05

 

另外這邊特別介紹一下蝴蝶結這塊 ↑

因為我在買的時候其實有點擔心這塊是塑膠材質的話會不會很容易斷、或割到小朋友之類的

但收到實品後看到是「軟矽膠材質」直接放下一百顆心~~♥♥♥

 

空白檔案-04

 

幻燈片的部分長這樣↑

交接處有兩個插孔可以固定燈片的形狀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太好用~~因為插上去後反而很難放進旋轉燈裡面,所以我還是習慣直接將燈片丟進去

PS.另外幻燈片上有一層保護膜,記得要先撕掉~不然投射出來的效果會有點模糊喔!

 

空白檔案-06

 

上圖 ↑ 為充電時的狀況 (紅燈-充電中;綠燈-已滿電)

 

170953

平常不做投影效果時,把燈罩蓋上可用來當一般小夜燈 ((上圖為 最亮 / 白光 的效果

有三段亮度可調整、還有三種色光(白/藍/黃)可選擇喔!!

燈罩記得先拆下才能做主題佈景的的投影 🎠

 

接下來給各位看看每款主題幻燈片的實拍效果吧

空白檔案-07

空白檔案-08

空白檔案-09

空白檔案-10

空白檔案-11

空白檔案-12

 

 

 

商品實拍影片 😋😋😋 ※ 背景音樂為我個人自己配上的音樂唷!!非旋轉燈本身的功能

 

大致上就是這樣啦~意外買到一個連自己都很想收藏的商品XD

網路上似乎還有很多不同款式的投影類商品

有機會購入再來分享實拍給各位參考囉~~

 

 

 

 

 

 

 

arrow
arrow

    Kimbo Que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